close



年菜宅配 台南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藤枝MYFC來台尋找女足球員(圖/翻拍藤枝海鮮吃到飽 新竹MYFC官網)

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持續幫台灣球員找出路,受日本J聯盟加盟俱樂部藤枝MYFC委託,在台灣招開海外女子測試會火鍋吃到飽 復興,被選上的球員將可獲得1年契約保障。

先前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曾送中正高工的陳開文前往日本J3球隊藤枝MYFC測試,但最後陳開文並未獲得青睞,但仍隨隊一起練習。

這次藤枝MYFC將目標放在台灣女足球員身上,年齡超過20歲都可報名,將在2015年2月23日早上8:30於台北田徑場測試。

若順利被藤枝MYFC選中,赴日一年契約為1個月10萬日幣以及住宿,報名日期到2015年2月17日止,限額五股 火鍋料宅配40名。詳細情形可上臉書搜尋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雲林火鍋吃到飽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5日電)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表示,民進黨不延長會期,刻意召開臨時會,利用巧門和障眼法鎖定特殊議題法案,甚至連「不能復議」也將納入表決,其政治操弄令人無法接受。 文傳會上午召開「臨時會名不符實,蔡政府機關算盡」記者會。 胡文琦說,本次會議民進黨不思以延長會期方式處理,硬要在1月5日至26日召開長達20天的臨時會,基本上是「沽名釣譽、圖謀不軌」,企圖利用臨時會的巧門鎖定特殊議題法案,企圖避開類似議題法案於常會期間需接受立法院國會「充分監督」的程序,其政治操弄與不法企圖令人無法接受,甚至連「不能復議」也將納入表決,令人懷疑民進黨置民主、進步的價值何在? 副主委唐德明說,為什麼正常會期不審總預算,卻不斷推動爭議法案,難道這些都是掩飾護航預算的詭計?依預算法規定,「總預算案應於會計年度開始1個月前由立法院議決」,但民進黨卻在正式會期不務正業,推出一堆爭議法案,當然無法在會期內完成總預算審查,責任全在民進黨。 胡文琦指出,臨時會由於時間有限,對立法品質的提升和國家政務的推動非常不利,也難怪連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也看不下去,認為執政黨應該檢討一下,提案太多根本過不了。連時代力量也特別強調,強行處理是「不好的慣例」。 唐德明表示,民進黨藉口說國民黨提案太多,這根本不是問題,過去民進黨也提過3000案,為什麼當時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就可以協商解決,現在民進黨卻不能,這是因為民進黨從來都不願意真心協商,只想鴨霸的整碗捧去而已;國民黨會堅定支持黨團臨時會只審總預算的立場。1060105

高雄市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女警鍾馨娟,個性活潑外向。(圖擷取自警光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

2017-01-05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光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今年元旦公布1月份「警光亮點」,其中任職高雄市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的鍾馨娟,甜美笑容和一雙長腿,讓大批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大呼戀愛了~!「警光新聞雲」指出,鍾馨娟來自高雄,畢業於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2期,104年10月分發至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外表恬靜的她,其實個性活潑外向、說話幽默風趣,是團體開心果。鍾馨娟在派出所裡負責處理婦幼家暴業務,也常調解夫妻感情糾紛,她樂於傾聽雙方說法,不偏頗任何一方,慢慢地抽絲剝繭、分析問題,讓當事人雙方都能信服,也頻獲讚「女警真是處理感情的一道曙光」。鍾馨娟的亮麗外型,讓她的制服照及生活照在臉書粉專曝光後,也火速被轉載至PTT,引起表特版鄉民狂推:「好心動」、「身材好好」、「難怪台灣犯罪率這麼高」、「可以逮捕我嗎>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