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雪梨13日綜合外電報導)盧森堡網球好手穆勒今天在雪梨國際網賽(Sydney International)以6比3、7比6(8/6)扳倒塞爾維亞名將楚易基,闖進決賽,也讓楚易基尋求3連冠夢碎。 連2年止步4強後,穆勒(Gilles Muller)今年終於再上一層樓,決賽將迎戰英國對手伊凡斯(DanielEvans)。 穆勒此戰勝出也斷絕了第3種子楚易基(ViktorTroicki)尋求連3冠雄圖,上回達成這項紀錄的是澳洲好手布隆威契(John Bromwich)。(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113

2017-01-2013:17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日商百尺竿頭併購樂陞科技涉內線交易、證券詐欺等案,全案預計於下週偵結,近日頻繁傳喚相關人,檢察官繼約談樂陞前代理董事長李柏衡至少9次後,今再提訊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並傳喚財務長謝東波出庭,許訊後還押看守所,謝則請回。據悉,檢調之所以頻頻傳喚李柏衡與謝東波,主要是因為李是樂陞前任財務長,謝則是現任,為釐清公司財務狀況,才會鎖定2人重點偵訊。檢調勘驗櫃買中心移送資料,發現樂陞3月初發行的樂陞4、樂陞6兩檔可轉換公司債,在4月閉鎖期打開後,隨著5月底百尺竿頭公開溢價兩成收購樂陞的市場消息曝光,分別在6月及7月被大量轉換成樂陞股票套利,質疑此兩檔是配給早風聞收購案可能破局的公司派及主力。檢調調查,發行總額5億元的樂陞4,從6月開始轉換,轉換率達45%,近3億元被轉換成樂陞股票;至於發行總額10億元的樂陞6,轉換率更高達9成,轉換金額逾9億元;反觀同樣在3月發行的「樂陞5」,卻1張都沒被轉換,質疑公司派及相關金主早已鎖定,因而再提訊許金龍,並約談謝東波釐清。去年5月31日,百尺竿頭宣布以每股128元公開收購樂陞3.8萬張股票,總價48.6億元,但百尺竿頭卻在8月30日以「市場各種謠言與投機行為等而導致其股價波動與後期的大幅下跌」為由,無法完成收購案交割,形同落跑,也讓本起併購案成為台灣證券史上首次公開收購成功卻付不出錢的案例。

房貸二胎資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賈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結婚4年,曾帶女兒甜馨(賈雲馨)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搞笑的父女互動笑翻許多觀眾,近期讓女兒穿上「父女同款」的美人魚裝,搶問誰比較可愛超爆笑。

▲賈乃亮曾帶女兒上《爸爸回來了》。(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甜馨15日穿上粉色美人魚尾巴妝,先是趴在躺椅上,下一張則發動玩笑功夫,張嘴仰頭對著鏡頭搞怪。第三張竟是爸爸賈乃亮以前穿著同款美人魚尾巴的照片,模仿美人魚的姿勢側躺在游泳池邊,腰部左邊還有一點性感曲線。

▲▼甜馨和爸爸賈乃亮穿同款美人魚尾巴。(圖/翻攝自賈乃馨國際後援會微博)

甜馨的微博貼文上還寫著,「你們說最可愛的是誰呢」,配上摀嘴偷笑的表情符號。粉絲們看了照片以後,紛紛支持表是甜馨最可愛,還有人笑賈乃亮「那個露背的那位是鯊魚嗎」、「尾巴不合尺寸啊,硬卡在屁股上了」,互動相當逗趣。

▲賈乃馨國際後援會微博全文。(圖/翻攝自賈乃馨國際後援會微博)

復額車貸算法 Baby、黃曉明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成龍免費玩杜拜「世界最貴」超跑

鬼鬼認了「已戀愛」?

依依佩佩拍孕婦照「有6個人?」

趙芸懷孕7月坐博愛座衰遭大嬸罵

嘻小瓜媽一封信惹哭利菁

舒子晨在海灘脫光!裸體跳鋼管舞

藍瘦香菇哥結婚了!正妹女友曝光

Baby產後計畫「滿口兒子」洩母愛

館長「瞇眼肉鼻」99%撞臉愛子公主!

勇兔:新手媽媽跟大家說hi!

玖壹壹洋代書借款 高雄蔥分手!前女友刪光合照

陳喬恩裸套浴袍!腳背刺青成亮點

黃曉明帶妻兒亮相!房屋借貸契約Baby瘦到像沒生



卡債
88E20817FC888ECC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