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 相親



費洛蒙





▲人生總有不如意,以正面積極態度來面對,你會過更好。(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總有不如意,無論現在的你面臨的是工作、學校、家庭、人際、或日常中的許多壓力問題,若能願意從錯誤中學習改進,失敗反而會讓你更加茁壯。根據國外網站《Bustle》,網路作家Raven Ishak分享以下6個正面方法,能讓你生活更美好!

1.避免負面聯誼言論

首先你必須保持警覺,當你聽到、說出負面言語時,盡量跳過話題,或改用更中性的形容詞來描述,負面能量只會造成更多不好的情緒。

2.取代消極能量

透過正面肯定,有助於趕走不好的負面情緒。別只是對自己喊話:「我是個好人!」而是要說:「我是一個貼心的人,我愛我自己。」描述地越清楚,越有幫助。

3.忽略外在因素

環境很重要,若改變不了別人,你可以改變自己!這聽起來很難,其實只要離開負面環境或避免與不好的人接觸,正面情緒就會隨之出現。

4.把握當下

不斷地回憶過去往事與錯誤,只會讓你卡在負面情緒中,出不來。只要抬起頭看看天空或周遭,現在周圍的一切才最重要,你應該好好把握當下。

5.積極正面思考

誠實地面對自己,將負面能量轉變成正面力量,可以看一本勵志書或喜歡的電影,都能幫助你抽離負面情緒,重新再出發。

6.善待自己

有時候,自己可能是最大的敵人!若無法改變負面想法,就把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透過鏡子原諒他,你會覺得心情平復許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招桃花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2017-01-2009:17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6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全國共12.8萬多名考生站上考場,但碰上強烈冷氣團來襲,恐下探攝氏10度低溫,北部也下起綿綿細雨,不少考生必須抵抗低溫細雨應試,今天考科上午為國文、數學,下午為社會,大考中心將協助一切試務順利。大考中心表示,受少子化影響,今年學測報考人數僅12.8萬多人,創16年新低紀錄,但仍是學子考大學的重要依據,今天登場的考科為國文、數學及社會,明日再考英文及自然。今天全國共有33個考區、87個分區,共3157間試場進行學測。大考中心提醒,各科考試時間除了國文120分鐘外,其他科都考100分鐘,考試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即可入場!」,但在宣布考試開始前,不得翻閱試題本,也不能書寫、畫記、作答等,考試開始20分鐘之後就不能入場,而考試開始後60分鐘內不得離場,考試結束鈴聲響起,就必須停止作答,以上相關規定若一處違規,都將被議處扣分。因氣象局預報,學測2天恐受到強烈冷氣團南下,寒流侵襲,最低溫度恐剩攝氏10度,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要注意保暖,可以帶圍巾、口罩、手套等,但進到教室考試時,必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還不能遮蓋面貌。另外,也可以使用非電子式的傳統型暖暖包,若還有其他特殊物品,則要依照簡章報備查驗。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入試場前,務必將隨身手機放到暫時置物區,還要記得關機、關鬧鐘,因為過往太多考生都是因不小心讓手機發出聲響,導致違規被扣分,另外、穿戴型裝置也不能攜帶到試場,如智慧眼鏡、智慧手環、可聲控錄音或拍照傳輸資料的智慧手錶等,若抓到也將依規定懲處扣分。

工商時報【陳逸格】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機宣布推出最新的下一代EcoStruxure?架構與平臺,將針對樓宇、電網、工業和資料中心領域的客戶提供規模化並可與物聯網連接的解決方案,為今年IT與OT融合的趨勢丟出風向球。

施耐德電機台灣總裁孫基康說,隨著IoT物聯網的蓬勃發展,施耐德的Life Is On品牌策略從去年起已大幅改變並帶動攸關聯網裝備成敗的軟體、演算法等商業服務模式,能效管理優勢持續累加中。而EcoStruxure?是一增強型架構與平臺,具有開放性、可擴充性和互通性的優勢,將推動從互聯互通的產品到控制層,再到應用、分析與服務各個層面的全面創新,客戶們將感受到IT 與OT間更緊密的連結以及所帶來的好處。

他表示,基於物聯網的新一代EcoStruxure?,可以將施耐德全球所有客戶的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可持續性和互聯互通推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特別是對現階段最迫切在能源消耗與環境永續上不斷要找出最佳平衡點的一些產業,如樓宇、電網、工業和資料中心這4大領域,不僅有助其現有問題的加速解決,也可因採用新一代的開放介面而讓跨領域間彼此整合更容易。孫基康強調,「EcoStruxure?為施耐德的客戶提供了平臺、架構和發展方向,能助企業輕鬆、快速地布建物聯網,並將物聯網的優勢拓展到設備層以外,進而創建更智慧、高效和安全的營運方式」。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