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2017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2017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2017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塔吉特千層派





▲國民黨工衝行政院。(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黨務主管周伯吟18日率眾闖進行政院,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依現行「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的勞工權益並沒有遭到損害,反而是國民黨堅持要用「不當黨產」來發薪水,企圖製造對立與衝突,因此呼籲洪主席應該要向黨工及社會大眾道歉,並且約束自己任命的黨務主管,不要躲在黨工身分背後,利用國家古蹟與政府部門當作黨主席選舉的舞台與工具,浪費社會資源。

張志豪指出,依照「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規定,國民黨本來就可以依照現有的「黨費、政治獻金、競選經費之捐贈、競選費用補助金」這些「正當黨產」來發薪水,不需經過黨產會許可或備查,也就是說,黨工的權益在條例的設計上已特別被關注,並沒有被忽視的狀況,黨產會也忠實依法行政,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卻堅持不交待這些「正當黨產」的流向,寧願把「不當黨產」的罪孽強迫加諸於黨工身上,讓黨工無法好好過年,國民黨洪秀柱主席應該要清楚向黨工說明,為什麼黨工只配用「不當黨產」支領薪水?

張志豪認為,新政府絕對尊重民眾和平理性的意見表達,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是無法交待自己藏匿「正當黨產」的不正作為,後又放任自己任命的主管闖入行政院,根本是利用政府機構當作自己競選黨主席的「無料表演舞台」,顯見「黨國不分」的基因仍舊存在於在野的「中國國民黨」這塊百年招牌之中。

張志豪呼籲,洪主席應該花更多時間思考如何振興、改造國民黨,建立良好的政黨體質,為國家公平選舉出一份心力,畢竟這種放任黨務主管濫闖政府機關的作為,應該不會增加黨主席的選票。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2017母親節送禮排行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蛋糕 台北: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2017-01-2011:1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上午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召開聽證程序。當事人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會前表示,針對國民黨今年1月薪水及年終獎金等,他於北市勞桃園母親節蛋糕動局三方協商中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不要阻擋發薪,顧允諾下週一(23)日召開委員會議處理,呼籲顧「說話算話」,讓黨工過好年。邱大產說,憂心下週一若黨產會同意解凍,支票兌現需要三天,25日錢再發放到同仁帳戶也要兩天,恐怕下週五(27日)才能入帳,來不及過年發薪,盼黨產會同意以解凍國民黨資產來支付。邱說,希望顧立雄說話算話,讓黨工被資遣前過好年,國民黨可望在年前發放的包括一月薪水與年終獎金、考績獎金等。相關影音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第12屆KKBOX風雲榜今晚登場,樂團五月天壓軸,主持人黃子佼恭喜五月天高雄演唱會15萬張票5分鐘賣光;被拱拜年時,吉他手怪獸祝大家「雞飛狗跳」,一整年都有活力。 第12屆KKBOX風雲榜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藝人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主持,演出陣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淡水容有田馥甄、李佳薇、陳勢安、信、孫盛希、八三夭、郭靜、Erika、吳克群、韋禮安、鄧紫棋、林俊傑、鼓鼓、周興哲、容祖兒、Under Lover、玖壹壹、兄弟本色、草東沒有派對及五月天。 鄧紫棋深V性感開唱,應景祝大家「紫氣東來、旗開得勝」;玖壹壹連續兩週唱進小巨蛋;兄弟本色接棒登台,連唱「Fly Out」、「迷途羔羊」、「ComingHome」;草東沒有派對團員世暄、耕佑將入伍,首次登上小巨蛋,也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五月天壓軸登場,連唱「派對動物」、「頑固」、「倔強」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全場大合唱。黃子佼恭喜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3場演唱會15萬張門票,5分鐘就賣光,五月天開心鞠躬致謝。 被拱說吉祥話拜年,怪獸說「祝大家雞飛狗跳」,就像剛剛那麼High,一整年都有能量、活力;貝斯手瑪莎祝「大雞大利」、鼓手冠佑則是「雞祥如意」。 吉他手石頭先喊不要說吉祥話,「雞年就是機不可失」,又加碼「金雞獨立」;阿信說,「雞兔同籠、和平相處」,黃子佼開玩笑回15年沒聽到這句成語了。五月天帶來兩首安可歌曲,大喊「新年快樂」,最後黃子佼和Selina清唱一小段「一人水一項」。1060121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