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 百貨公司 2017,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 百貨公司 2017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 百貨公司 2017,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 百貨公司 2017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蛋糕人氣店家 台北







▲據傳20日開始摩斯漢堡調漲12品項售價。(圖/記者徐恩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台南母親節餐廳介紹

去年底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宣布漲價,當時摩斯漢堡表示,雖然物料和人事成本增加,但考量經濟不景氣,暫時沒有調漲計畫。或許是「時機成熟」,網友在PTT上曝光摩斯漢堡漲價消息,包含主餐和副餐共12品項調漲5元,消息一出哀鴻遍野。

網友爆料,明(20)日起摩斯漢堡調整部分品項售價,包含摩斯漢堡、摩斯吉士漢堡、蜜汁烤雞堡、燒肉珍珠堡、薑燒珍珠堡、海洋珍珠堡6項主餐調漲5元;大薯、小薯、雞塊、新夏威夷鮮蔬沙拉、雞肉總匯沙拉、雞腿塊薯條組6項副食貴上5元。

網友指出,摩斯漢堡除了漲一波,也推出一項免費福利,未來點茶類熱飲,容量將會升級成大杯;他提醒熱愛摩斯的饕客,趁漲價前快去用餐。

▲摩斯漢堡深得年輕人喜愛,近年已是台灣第二大連鎖速食店。(圖/記者周宸亘攝)

摩斯漢堡表示,明天會公布新版菜單,部分品項會有調整。此外,摩斯官網公告,「因應年度系統維護』,網路點餐暫停1月20日之後的預約取餐功能,似乎也成察覺漲價的端倪。

消息傳上網,多數人表示難以接受,畢竟價格就已經比麥當勞、肯德基來得貴,「再見了,薑燒珍珠堡」、「又要漲啊」、「本來就不便宜了還要漲」、「大家不要去吃就會降價促銷了啦」、「去年吃還不錯,不過實在太貴」、「貴份量又小 現在又要漲價了。」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母親節蛋糕 7-11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英國研究團隊預估,電動車的普及、太陽能技術的進步,有望讓全球化石燃料的需求在2020年觸頂、停止成長。(美聯社)

2017-02-03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研究團隊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電動車的普及、太陽能技術的進步,有望讓全球化石燃料的需求在2020年停止成長,電動車預估將在2050年成為主流,屆時太陽能發電也將占全球發電量29%;研究人員表示,由於科技的進步突飛猛進,相關預測已經相對保守。綜合媒體報導,倫敦帝國學院葛蘭姆(Grantham)研究所、英國智庫「碳追蹤計畫」(CarbonTracker)的聯合研究團隊,昨(2)日公布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電動車市場的擴張可能快速取代汽車對於石油的需求,預估2050年時,電動車將占總汽車數的3分之2以上,每天將可取代2500萬桶石油的需求量。而太陽能技術的進步,已讓太陽能板的成本在過去7年下降85%,預估2040年以前,太陽能發電可供應全球23%的發電量,2050年則可達29%,將會逐步取代發電廠對於煤炭的需求。研究預估,電動車普及、太陽能發電,有望讓全球對於石油、煤炭的需求在2020年觸頂、停止成長,全球對於化石燃料的需求並將隨著綠能技術的進步逐年下降;研究人員表示,科技的進步突飛猛進,相關預測已經相對顯得保守,「化石燃料業者低估了綠能的效應」。相關連結請見︰研究原文《Expect the Unexpected: The Disruptive Power of Low-carbon Technology》

前巨人隊終結者瑟吉歐?羅蒙(Sergio Romo)在接受MLB專訪時表示,考慮到球隊狀況,自己目前對加入大都會和國民比較有興趣。而大都會官方也發文表示,有意以一紙小聯盟約將他延攬入陣。

根據大都會官方部落格作者Matthew Cerrone的貼文,大都會將有可能用小聯盟約簽下這一名大賽經驗豐富的後援投手,來增加自家的牛棚戰力,不過目前官方仍未證實。

Romo雖然今年冬天和老東家巨人分手,不過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仍吸引不少球隊的注意,據傳有7隊大聯盟隊伍對他感興趣。

Romo上賽季因為肘傷,只出賽了40場,防禦率2.64,僅奪下4個救援點。事實上,他近年因為傷勢,球威下滑不少,這也是讓許多球隊卻步的原因。

★更多相關新聞

犧牲牛棚換明天 教士打算送出兩名後援左投紅雀隊與少年強投馬丁尼茲延長5年約去年合作愉快 落磯續簽雷諾斯貝爾左膝動刀 不確定能趕上開幕戰潘尼亞闊別5年後回歸 外界不看好

蛋糕推薦店母親節送禮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