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皇上您也矜持點。(圖/翻攝自Twitter:@shinsangenya)

生活中心/超商母親節蛋糕綜合報導

貓咪是非常謹慎的動物,若是對一個環境沒有絕對的信任,是不可能會把最脆弱的肚子給露出來的,絕對是藏好藏滿。日本一位推主分享了自家貓咪的睡姿,讓許多人笑翻,因為牠躺在衣櫃的最上面,呈現「大」字型的模樣熟睡,讓網友也忍不住虧說,難道是皇上駕崩了嗎?

照片分享到推特上沒多久,就吸引了2.9萬人收藏、2.4萬次轉推,大家都被這姿勢給笑歪,「這姿勢我給87分」、「皇上為何要睡在那裡!」、「皇上的手已經僵掉了」、「這一抬頭真的會嚇死」、「離天花板這麼近不會覺得壓力很大嗎XD」、「找半天原來已經睡到不醒貓事」、「R~~E~~L~~A~~X!!!!!!!」

日前台中也有兩隻可愛的貓咪Oreo每次睡覺姿勢都不太雅觀,連帶影響了剛來沒多久、只有3、4個月大的「妹妹」,睡覺姿勢一整個天翻地覆、把身體伸到最長,也讓媽咪Guo Ying無奈表示好的不學學壞的,「ㄟ哥哥你可以不要教妹妹這麽沒氣質的睡姿嗎?」

▲好蘇胡。(圖/網友Guo Ying授權提供)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母親節百貨公司 dm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飯店母親節特惠

2017-01-2010:3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去年在台北發生放狗殺街貓事件,沒想到同樣的恐怖情節竟在高雄上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晚至今日清晨一連接獲兩起通報,分別在高雄市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及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出現訓練有素的狗群集體攻擊街貓事件,最少已造成兩隻街貓被撕咬狂甩慘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緊急發出紅色警示,呼籲大高雄地區的街貓餵養人注意提高警覺,同時,也希望高雄市動保處及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緝拿可疑的殺貓集團。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轉述目擊民眾說法表示,追貓的狗群都是平常社區巷弄中從未見過的,且訓練有素,在狩獵時安靜無聲,狂竄入社區巷弄鎖定落單街貓,一發現目標就群起圍攻,撲上前狠咬並用力狂甩,直至街貓哀號慘死,再一哄而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昨晚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有民眾調閱監視器發現約12隻訓練有素的狗兒群起攻擊街貓;無獨有偶的,今天清晨在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也發生類似案件,熱心民眾聽到貓咪慘叫聲後出門查看,親眼目睹狗群集體將一隻街貓撕咬狂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表示,去年11月在台北發生過類似案件,政府絕不能忽視;同時,縱狗殺貓已違反《動物保護法》,違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他並公布獵貓犬行動特徵,包括,大多在深夜23:00後行動;狗群都是集體行動,且會互等,訓練有素;不像一般狗狂吠追貓,獵貓犬行動時保持安靜;鎖定落單街貓為目標,集體攻擊;咬住貓後狂甩撕咬,直至街貓慘死。相關影音

旺報【記者陳曼儂╱綜合報導】

開春伊始,大陸第一個官方經濟數據就開出紅盤,國家統計局和物流與採購聯合會(CFLP)1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大陸1月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51.3,已經連續4個月在51以上,且為2012年以來同期高點,商務活動指數則是54.6,可說是延續「平穩擴張」;但仍有專家認為,經濟將呈現短期W型、長期L型發展。

2月2日為農曆新年的開市吉日,而早一天發布的1月PMI數據也優於預期,陸媒紛紛以「2017年開局良好」為標題。

非製造業PMI為54.6

大陸國家統計局服務業調查中心高級統計師趙慶河表示,1月製造業PMI為51.3,雖比上月微落0.1點,但是受春節假日因素影響,製造業生產和市場需求增速放緩是正常的,目前供需仍然保持穩定成長。

非製造業商務活動指數為54.6,則比上一個月微升0.1點,保持平穩轉強的態勢,成長主力仍是批發、鐵路航空運輸、郵政、住宿、電信廣播電視和衛星傳輸服務、網路及軟體資訊、金融保險、租賃及商務服務等,在指數55以上的較高景氣區間。

中國物流信息中心分析師陳中濤表示,在調查的21個行業大類中,有13個行業PMI指數保持在50以上,指數下降的行業主要還是產能過剩、高耗能和高汙染的行業;高技術產業、裝備製造業都保持著快速發展趨勢,以基本面來看,整體保持恢復性回升,結構優化繼續深入發展。

然而大型企業PMI為52.7擴張區,小型企業PMI為46.4收縮區的狀態未改變。趙慶河表示,從調查結果看,仍有母親節送什麼花超過4成的企業反映資金緊張和市場需求不足,降低融資成本和擴大有效需求,依然是鞏固實體經濟穩中好轉的關鍵因素。

內需拖累恐二次探底

歐美日等多國也發布其製造業PMI,成績都不錯,像是歐元區的德國1月製造業成長加速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南至3年最快,法國則是近6年最快擴張速度,顯示外貿需求恢復,然而大陸的新訂單指數卻不增反減。

方正證券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說,這顯示內需拖累,且房地產和庫存週期將會回落,今年第2季到第4季可能會出現「二次探底」,經濟呈現短期W型、中期L型成長。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