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團購蛋糕排行榜2017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團購蛋糕排行榜2017,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團購蛋糕排行榜2017,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團購蛋糕排行榜2017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網友殘忍直播解剖小狗,理由是...。(圖/取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上有一名網友直播解剖活狗,狗狗叫聲凄慘,引起廣泛關注。這位網友表示,因為愛狗人士在高速公路攔車,害他堵在路上,沒能及時趕到醫院見親人最後一面。

這名解剖活狗的網友在幾天前就預告自己的瘋狂行為,他說,應狗奴的要求,「現在活狗開膛演員已到位,作為給狗奴回報,二者取一,另一隻則送寵物站等人收養,你們覺得是哥哥救弟弟呢還是弟弟救哥哥呢?」他之後又發出照片,是一隻狗被人用繩子吊住脖子,「沒啥,就是發個預告,當然,它不會被吊死,它得承受比這更痛苦的。」

▲網友幾天前就已經預告自己的瘋狂行為。(圖/取自微博)

這名網友17日晚上開始直播解剖活小狗,小狗叫聲淒慘。他還表示,自己是本著「科學嚴謹的態度」。殘忍的行為引起廣泛關注及撻伐,但他稱,因為愛狗人士在高速公路攔車,害他堵在路上,沒能及時趕到醫院見親人最後一面,這是對愛狗人士的報復。

▲影片太殘忍,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圖/取自微博)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位律師表示,目前沒有法律禁止透過網路直播解剖(動物)過程,但前提是這個解剖是出於醫學或研究目的。「如果是屠宰活狗在網上直播的話,那這個可能會引起受眾不安,那麼從民法角度講,違反了公序良俗的基本原則。但要找到明確的法律依據來對他進行規制和處理的話,目前法律這塊是空白的。」

?慎入!影片可能會引起您的不適 蛋糕宅配人氣店家台中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巧克力蛋糕 推薦 台北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2-0318:4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晚間公布內閣改組名單,科技部長由現任教育部政次陳良基接任、衛福部長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勞動部長則是由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陳良基是現任教育部次長,他具有科技背景,本身也是電機博士,曾任台大副校長,對科技熟稔,政府希望借重他的專才,接任科技部長;林美珠是法律專才,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在勞基法通過後,週休二日等等有很多法規適用、法律解釋,必須借重法律專才來處理,林美珠政委長期從事法律工作,對於法務和法治工作熟稔,也當過內政部政務次長,長期從事法務工作,並且善於溝通,要借重她的法律專才和溝通能力擔任勞動部長。徐國勇表示,陳時中曾任衛生署副署長,具有醫學背景,也是一位牙醫師,他對於衛生署的業務熟悉;農委會主委部分,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擔任,他是農校畢業,同時,宜蘭也是典型農業縣,對農業政策的熟稔度,又從基層出身,要借重他的能力擔任農委會主委。林美珠曾任中選會祕書長,也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徐國勇強調,原來的4位部長(衛福部長林奏延、勞動部長郭芳煜、農委會主委曹啟鴻、科技部長楊弘敦)從執政到現在,為執政團隊貢獻、付出,行政院長林全也對他們表達感謝,院長會繼續借重他們的能力,服務全民,派任職務會在之後說明,4人都願意留在執政團隊。徐國勇說,林全是在今日約詢並且告知郭芳煜、曹啟鴻、楊弘敦職務調整,林奏延現在人在美國,不過,林奏延在更早之前就已經向林全請辭,當時林全慰留他,希望他能幫忙到內閣職務局部調整時,再通盤考慮,林全以電話告知林奏延。新舊任首長交接,可望於下周行政院會之前完成。此外,林美珠接任勞動部長後,仍繼續兼任政務委員,至於林美珠原本也兼任蒙藏委員會主委,遺缺由政務委員許璋瑤兼任,許璋瑤目前也是台灣省政府省主席。至於其他部會是否有可能調整?徐國勇說,目前為止沒有規劃和訊息。宜蘭縣長林聰賢入閣後,代理縣長人選,徐國勇也表示,將由現任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代理。相關影音

中國時報【林俐千層蛋糕 台北 推薦瑄╱台北報導】

時尚大師李明川加入伊林娛樂兩年,除原本已排滿的時尚造型工作,出書《快樂瘦》分享減肥心得,他也逐漸轉型,讓自己角色多元化,現身在中天《麻辣天后傳》及華視《名模出任務》玩綜藝哏;也跨界主持,帶著公司師姊妹李懿、成語蕎、曾智希以及鄭雅勻主持的兩岸網路直播節目《女友養成》;新的一年,他更將挑戰擔任網路直播節目製作人。

成語蕎走音有笑果

他主持《女友養成》節目除了討論美妝保養話題,也與網友即時互動遊戲,很受歡迎,點擊屢破新高。

「小郭雪芙」曾智希常被網友母親節促銷點名扮鬼臉或性感熱舞;「天然呆女神」成語蕎歌聲走音不成調,效果十足,網友仍美稱是她療癒系歌姬;「最美諧星」李懿用腳寫書法,畫面爆笑,也創下最高點擊率;「百萬美妝部落客」鄭雅勻讓不少男網友也想學會保養。

盼雞年展現爆發力

李明川從幕後出身,在三立《完全娛樂》當化妝師,誤打誤撞被推到幕前,靠著一股「憨膽」闖蕩演藝圈。2017年,李明川將繼續挑戰,激發自己的潛能,他說:「直播是未來的主流,內容也將會成為直播節目的生存價值,農曆年後,我會挑戰網路直播節目製作人角色,規畫不同以往的時尚生活類型節目母親節特惠組合,希望新的一年從直播節目大躍進,展現過去20年累積的人脈與爆發力!」

★更多推薦新聞

9000萬買房被套牢 利菁覓金主賣豪宅安心亞為戲磨廚藝 老媽認證:可以嫁了李佳薇開唱Jolin助攻 「愛的風暴」巡演 盡全力秀真誠年後瘦身就跳這支! BY2騷扭21吋「楊柳腰」徐亨破產揹債上億 連接4檔戲兼下海賣麵快還清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