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今年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這邊有很多適合媽媽的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中戒指、項鍊、還有超好吃的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歡迎來到這邊挑選適合的母親節禮物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中,配件飾品專區內都有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品,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推薦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中,母親節禮物專賣店,專售母親節禮物排行、母親節禮物推薦、巧克力蛋糕推薦 台中母親節禮物diy、特別母親節禮盒等、各種款式精緻溫馨的小禮物


母親節蛋糕diy







TEXT/Jelissa PHOTO/Instagram,韓聯社,回來吧大叔,龍八夷劇照

近來才剛回歸的亞洲小天王Rain(鄭智薰)睽違3年發表新作《最棒的禮物》,粉絲們一聽紛紛表示這完全是寫給交往4年的女友金泰熙告白,詞曲中有著濃濃的求婚暗示。正當大家還在猜測兩人是否好事近了,17日Rain便在社群上PO出手寫信,向大家宣布他們要結婚啦!

「大家好,寒冷的冬天,過得還好嗎?我是鄭智薰。不知不覺,我已經出道16年了。曾經陪伴我的很多粉絲,還有大家,也已經變成了美麗的淑女,或者已為人母。現在,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做個好父親、好男人。」

「她在我辛苦的時候、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很多感動。現在,我們的信任與愛都越來越深,該結出果實了。」

「關於婚禮和時間,考慮到時局不穩、經濟不佳,所以希望盡可能低調、虔誠地舉辦。因塔吉特千層派地址而沒有提前告知大家,希望大家理解。」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家

「感謝大家16年來的厚愛。以後我會以更加負責任和謙虛的面貌,作為歌手和演員,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最棒的禮物》

現在趕快來聽聽Rain寫給金泰熙最甜蜜的結婚禮物吧!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2017最震驚!賽琳娜和威肯當街親吻爆戀情

1+1=3!Angelababy順利迎接寶貝兒子 黃曉明全程陪產

對象不是「小蝌蚪」周冬雨...余文樂IG曬照幸福認愛:未來是燦爛的!



baby出院「黑白配」有心機

最美第一千金穿綠風衣美爆

正港18萬元手機殼在張韶涵手上

LV x Supreme聯名!潮人們..

孔劉留「鬍子」帥到粉絲喊救命

歐巴馬卸任Nike、UA贈專屬限量鞋

效果超越迪奧!日妞瘋搶護唇精華

有5個「塔吉特千層派評價胖子習慣」不胖也難

寒流來機車族學三明治穿法抗寒

小白鞋明星都在穿的竟是這個牌子

懂Jo Malone的內行人都指名要..

穿搭站/天冷學李維維戴佛祖帽

60歲部落客教妳5件單品可穿30年

女人味十足的3款法式鮑伯頭



鹿港鎮長黃振彥(中)手搖竹篩,體驗滾元宵的樂趣。(記者張聰秋攝)

2017-02-0314:36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正月15日鬧元宵,是民間小過年,下週六(2月11日)就是元宵節了,鹿港鎮公所今年依循傳統,將在元宵節當天舉辦鬧元宵踩街活動,鹿港鎮長黃振彥今模擬傳統動手「滾元宵」,雙手使勁地搖滾大竹篩,搖到讓元宵層層裹上糯米粉,變成一顆顆雪白又圓滾滾的元宵,黃振彥邀請民眾,元宵節當天,來鹿港「搖滾」歡樂就對了!活動從早到晚要讓大家歡樂一整天,好運一整年,鎮公所準備了2000個象徵金雞年的「夢想雞」小提燈,提前在元宵節前夕,10日晚間7時在鹿港文武廟停車場發送,希望讓民眾在家DIY摺好小提燈,元宵節當天帶著小提燈同樂。11日上午10時開始,活動由在文武廟舉行的搖元宵DIY揭開序幕,下午2時30起將發送300份煮好的湯圓,讓民眾吃到圓滿幸福味。壓軸好戲是11日當天下午4時,在鹿港市區登場踩街活動,隊伍將從體育場出發,行經中山路走到文武廟,參加團體包含社團和社區共30多個,舞龍隊、虎爺陣、管弦樂團、神偶等等,精彩可期。活動還不只如此而已,晚間6時安排開燈儀式,璀璨光源將點亮文武廟,呈現夜晚古廟的古樸美。黃振彥說,活動當晚舞台區有舞台演出和摸彩活動,還有打卡按讚送福袋,今年摸彩獎品豐富,大獎有電視、冰箱、除濕機、平板電腦等等,歡迎大家到場同樂試手氣搏大獎。

根據31日公布的一項報告,和中國大陸大幅的貿易逆差,在2001年到2015年間造成美國340萬個工作流失。

根據「經濟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EPI)發布的報告,美國對大陸進口的日益依賴、以及中國大陸不公平的貿易慣例,也為掏空美國製造業推波助瀾。受到美中貿易鴻溝影響所流失的所有工作中,光是製造業就佔了近四分之三。

根據報告,在2001到2015年間,美國對中國大陸的貿易赤字達到4,832億美元;而勞工部的數據顯示,這段時期美國製造業部門的規模,要比前總統歐巴馬在2009年1月、金融危機之際就職時還要小。

根據報告,在2001到2015年間受到美中貿易逆差衝擊最劇的10個州,分別是奧勒岡、加州、新罕布夏、明尼蘇達、北卡羅萊納、麻州、威斯康辛、德州、羅德島和佛蒙特州。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過去曾把美國對中國大陸的貿易逆差比作「強暴」,還保證當選後會加以解決。
40843632E5DB8B4E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