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警察伯伯在,不要怕!」豪雨襲北台,北市北安路上的柏齡幼兒園遭大水灌入,教室內突然汪洋一片,警消獲報趕抵現場,除安撫師生外,並與9名老師以接力方式,將53名幼童抱到一旁的劍潭古寺安置,幼童盡管全身淋溼,仍天真地說:「謝謝警察伯伯」,所幸無人受傷,虛驚一場。



昨天上午11時許,地勢較低漥的柏齡幼兒園,遭後方山坡的土石流灌入,大水將教室內的書櫃、書桌等物品衝得東倒西歪,水深一度達膝蓋高,湍急的水勢從前門宣洩而出,宛如小型瀑布,老師見情況危急,烤肉食譜 創意打110求援。中五股 燒烤烤肉食材 新莊火鍋吃到飽 台北山分局大直所所長立即率員涉水到現場警戒,拉起封鎖線,並安撫小朋友們,北市消防局也派遣12名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大夥見雨勢愈來愈大,地上又溼滑,決定將所有幼童以接力方式,抱到80公尺外的劍潭古寺安置。

過程中,有些年齡較小的幼童受驚嚇嚎啕大哭,但警消人員冒著大雨一一將他們抱出,並不斷安撫情緒,待所有小朋友都平安接出,警消及師長們才鬆了一口氣,趕緊拿毛巾替幼童擦拭,並通知家長陸續將小孩接回,家長到場接回孩子時直呼「心疼」,也慶幸沒有發生受傷意外。除柏齡幼兒園外,士林區溪山國小宣布停課;華岡藝校、清江國小附設幼兒園、大佳國小、協和祐德高中、格致國中等學校,因校園內積淹水嚴重,也都陸續宣布停課。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昨下午4時到柏齡幼兒園視察,他指出,1小時降下60毫米雨量的強降雨,第一時間已請相關單位全力協助積淹水地區,針對在地民眾反映排水能量不足的問題,將由水利單位到場評估,只要能力所及,就會全力改善。(中國時報)

烤肉食材 汐止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