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石油庫存降幅大於預期,緩解投資人對全球降低石油過剩進度緩慢擔憂,市場關注焦點轉向能源企業財報發布情形,投信法人指出,美國能源和原物料企業目前發布的首季獲利數據強勁,有望支撐指數上攻,加上第2季向來是傳統用油旺季,甫以今年油礦業資本支出料將連4年維持負成長,在供需趨於平?下,商品後市並不看淡。

銀行信用卡比較悠遊聯名信用卡

摩根環球天然資源基金經理人奈爾.葛瑞森(Neil Gregson)表示,美歐日進入首季財報旺季,能源和原物料產業可望創下亮眼企業獲利成長表現,推動相關企業後續股價行情,目前美國S&P 500指數的能源類股因基期低,可望創下逾950%的EPS年增率,而原物料類股也預估有雙位數漲幅,未來由礦業股價仍具表現空間。葛瑞森強調,統計過去十年商品市場各板塊單季報酬輪動現象明顯,各商品板塊漲升機會平均,加上各板塊相關係數相較過信用卡 現金回饋 2018去幾年有下降態勢,建議投資人最好不要重壓單一市場,若看好能源和基本金屬走升契機,可採多元分散地布局天然資源基金,更能全面且穩健地參與商品行情。富蘭克林坦伯頓天然資源基金經理人費德里.弗朗(Frederick G. Fromm)表示,從目前各方提供的供需預估來看,全球油市已經很接近供需平?,在夏季旺季時,將呈現供不應求的態勢,正面看待油價及能源股投資前景。OPEC維持目前減產協議的產量,有助支撐油市維持均?,目前配置側重上游的探勘及生產公司,並精選一些財務體質健全與收益率穩定的綜合能源商。保德信全球資源基金經理人楊博翔指出,能源類股因油價自高檔回落,但低利環境下,股利率較高的能源類股有望吸引投資者,目前非美國家原油庫存已逐漸下降,但美國庫存增幅趨緩。(工商時報)

哩程信用卡

出國刷卡手續費最低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