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16)日下跌20點,指數仍無法站回季線,讓市場信心匱乏,穩站季線之上的電子股成為撐盤要角,其中,聯發科(2454)、至上(8112)雙雙逆勢上漲,漲幅分別為0.55%、0.85%,聯發科股價收在273元、至上則以29.5元作收,表現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亮眼。

國外刷卡

聯發科表示,今年智慧手機晶片市占表現的確較弱,將以改善毛利率與提升市占率做為中長期策略,短期以曦力P系列產品作為發展重點,共同執行長蔡力行預期,第4季將可逐步搶回市占。在製程技術上,到明年上半年將以12奈米製程為主,可望在明年有更好的進展。

法人表示,聯發科第2季及今年營運確定落底,不過毛利率趨勢逐漸轉正,預期明年聯發科智慧型手機市占提升,加上成長型產品,如物聯網(IoT)、電源管理及機上盒等,預期獲利將恢復成長。半導體通路商至上第2季營收達309億元,創歷現金回饋無限卡申辦資格史單季新高,每股盈餘(EPS)0.94元,上半年EPS1.8元,表現優於預期。第3季受惠於大陸手機廠啟動拉貨潮、三星調漲記憶體報價,以及伺服器等客戶需求強勁等利多。法人預估,至上第3季營收有機會季增二位數,下半年可望賺贏上半年。至上,是三星大中華區主要IC通路商,因三星已經調漲第3季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合約報價,讓至上第3季業績可望再成長5~10%。此外,大陸智慧手機品牌出現回補庫存需求,也是支撐業績成長的主因。至上7月營收117.5億元,月增19.9%、年增11.8%。法人進一步預期,至上第4季業績將再度受惠於品牌端拉貨,業績將可望彈升。(工商時報)信用卡刷卡禮 循環扇

信用卡 日本 手續費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