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這幾年下來,大概沒有比「最火紅的ACG萌屬性是甚麼?」更能讓眾多男性動漫愛好者爭論不休的問題了。可不是嗎?聽到這問題,抱著針宮三連星角色抱枕的人會說是傲嬌,拿著我妻沒乃海報的人會說是病嬌,喜歡港星的會說是阿嬌,喜歡做勞作的會說是強力......咳咳~有點扯太遠了。言歸正傳,雖然大家喜歡的屬性看似風馬牛不相及,不過共通點卻都有個「嬌」字,可見無論在何種條件下,女生嬌羞的表情和動作都對男生有著無法防禦弱化的殺傷力。而在這嚴冬即將過去的時節,來點美女們淺笑輕顰或含羞帶放的圖片,充分感受那春天草木萌芽的生機正是時候;小編在此整理一些二、三次元萌角的招牌嬌羞動作,並解說其特色;女生們可別急著上一頁,搞不好這可以學到讓你的雌性費洛蒙大爆發的獨門秘技,在新的一年桃花運強到擋不住!

1.臉紅,眼神飄動,不用說當然是基本中的基本,二次元角色要表現當然是容易的多。

本日二次元代表

偽戀:橘萬里花

月姬:弓塚皋月

未確認進行式:夜森小紅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久沼紗由

魔奇少年:摩兒迦納

本日三次元代表

乃木坂46:西野七瀨

2.眼神不敢外帶年菜 台中2018直視對方,動漫角色常用。

本日2次元代表

偽戀:2018年菜預購高雄市桐崎千棘

打工吧魔王大人:遊佐惠美

Fate系列:Saber

本日三次元代表

乃木坂46:橋本奈奈未

3.將臉轉過去,或想辦法用東西遮住(或者低頭),面露羞澀神情,這點三次元的人物往往做得比虛擬的人物還生動多了!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在於:ACG人物用這招往往在偏「傲」的場合,而真實人物卻往往用在偏「嬌」的場合,感覺如下:

本日二次元代表

刀劍神域系列:朝田詩乃

武裝神姬系列:雛

K-ON:秋山澪

本日三次元代表

AKB48:小野惠令奈

SNH48:宮澤佐江

乃木坂46:深川麻衣

聲優:佐倉綾音

AKB48:指原莉乃

早安少女組:團購美食桃園工藤遙

年菜外賣推薦鄉村少女組:島村嬉唄

4.不安的撥動瀏海,這也是很下意識的舉動,不過善用的話可以為自己添加莫名的魅力(?)

本日二次元代表

偽戀:小野寺小咲

本日三次元代表

聲優:村川梨衣

大甲 燒烤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20















▲中華隊目前對戰南韓。(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WBC賽程進入第四天,中華隊前後敗給以色列、荷蘭,無緣晉級8強,不過9日下午仍有A組最後一場比賽,與地主南韓交手;對於連三屆經典賽都輸給南韓,此次不少球迷撇除進8強的惋惜之處,只期望中華隊能夠擊敗韓國隊。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不忘在臉書替我國選手加油打氣,要大家「堅持到最後」。

即便無緣晉級8強,中華隊在A組賽程中仍有最後一場比賽,與地主南韓交手,事關下一屆經典賽是否從資格賽打起。而面對連三屆皆敗給南韓,不少人稱今晚的比賽為「面子之爭」,抱著無法進入複賽,也要擊敗韓國的決心。

對此,蘇嘉全在臉書表示,比賽還沒有結束,運動家精神就是站在球場上戰到最後一分一秒,今晚迎戰韓國全力求勝,一起為台灣加油,並強調「奮鬥不懈、堅持到底」的精神。

此外,就連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陳其邁,以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在臉書集氣,為中華隊加油。











【守護雅典娜】玩家您好:

為優化伺服器配置,提供更加優質的遊戲環境、感受更多的遊戲樂趣、提高遊戲的可玩性和互動性、應廣大玩家的需求,現決定於12月1日週四早上10:00正式啟動【守護雅典娜】部分區服的數據互通,本次數據互通預計持續2小時。數據互通維護期間,以下區服的登入入口和儲值入口將臨時關閉,請大家諒解並互相轉告,具體互通結束時間將根據實際伺服器情況提前或延後。

注意:合服後會開啟合服活動,合服當天0點0分至合服結束前,合服伺服器玩家的儲值將不計入合服活動,請大家在合服完成以後,再進行儲值喔^^

詳細數據互通安排請參見下表:

合服服务器 合服后主服 合服时间

S50、S51 S50 12月1日 10:00-12:00

S47、S49 S47

數據互通規則:

數據互通活動:

【注意事項】:

1、以上內容,可以聯繫GM咨詢詳細內容。

2、暢想數位88box遊戲平臺保留變更、修改本次公告內容與結果之權利,所有內容依照官方最新活動公告為主。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1-30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