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區怡平里活動中將設智慧交通中心,當地里民不滿市府以「閒置空間」名義,強行將里民的活動場所封閉,里長蔡錦庭正式向內政部提出訴願,26日綠營前立委李俊毅、市議員李文正和藍營市議員盧崑福、林美燕均前往相挺,籲市府要停止這項計畫。

台北年菜外送新北 海鮮吃到飽

蔡錦庭表示,台南市政府在民國90年即發函表示,平通市場2樓供怡平里活動中心使用,而且安平區公所也辦理了移撥,里民已經使用了16年,2樓是里民打桌球、歌唱和烹飪學習的場所,使用率極高,哪裡像市府所說的「閒置空間」?另外,蔡錦庭在訴願書也說明,此案市府在審議過程,有很多不合理、不合法的程序,其中更有公務人員瀆職的內情,足以損害怡平里鄉親的權益,怡平里因此向內政部提起訴願,期待內政部能加以調查。

怡平里正式提起訴願,26日獲得李俊毅、李文正、盧崑福和年菜推薦食譜林美燕等藍綠民的相挺,藍綠民代都到場指責市府決策草率,呼籲中秋烤肉食材 台東市府要趕快停止執行在怡平里活動中心設智交中心的計畫。依市府目前計畫,地坪300坪的怡平里活動中心,1樓將作為停管處辦公室,2、3樓是智慧交通中心,民政局預定明年在旁邊空地另建新的活動中心。(中國時報)

新竹年菜外帶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