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冒險者們大家好:

由於遊戲各服玩家人數大爆滿,為提供給玩家更好的遊戲品質,【F87伺服器】將在2015年8月14日上午11:00火熱開啟,因應一系列的開服活動讓各位冒險者參加,另外還準備新服獨享的特惠活動哦!

《開服限定鑽石返還》《開服挑戰上篇》《開服挑戰下篇》

《風色軌跡》營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昨(16)日於南港運動中心舉行春夏時裝大秀,演藝圈許多好友明星們也一同出席看秀,包括邱瓈寬(寬姐),李采葳(李珍妮),李元元,李沛瑾,嚴爵、張睿家、魏蔓、戴愛玲、林凡、夏宇喬、林逸欣,劉明湘、林芯儀、吳思賢、迪恩、黃心娣、羅美玲、陳德烈、坤達、莫莉、榮宗豪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搖滾狂人謝和弦更是首次與鐵肺唱將戴愛玲搭檔演唱,用搖滾歌曲搭配春夏系列走秀。

值得注意的是,鮮少公開露面的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姐),腳踩著超帥氣的雙條槓拖鞋搭配一身黑色穿搭出席看時裝秀,展現燒烤 觀音演藝圈大姐大的隨興感與霸氣。

▲鮮少公開露面的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姐)出席時裝秀。(圖/Daniel Wong提供)

而男星們則多選擇保守的暗色系穿搭,如許久不見的男星坤達穿上暗色印花長版外套搭配白色T恤與黑褲、運動鞋出席看秀,男星陳德烈也選擇黑色皮褲搭配印花襯衫展現型男氣息。而不同於其他男星一片黑,張睿家則穿上鮮明的綠色拼接皮夾克搭配白色內搭,下半身則是蝴蝶印花的綠色褲子,大膽的穿搭也殺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

▲男星們出席時裝秀。(圖/Daniel Wong提供)

女星穿搭的部分,最有看頭的莫過於宅男女神魏蔓了,她穿上黑白相間的印花洋裝,背後的簍空設計大秀性感美背,看似保守實而性感甜美。而鐵肺唱將戴愛玲則穿上可愛帥氣的墨綠色蝴蝶印花洋裝,搭配黃色長耳環,造型十分俏皮。女星夏宇喬則穿上皮製洋裝搭配中長靴,展現帥氣的一面。

▲女星們出席時裝秀。(圖/Daniel Wong外帶年菜 台中提供)





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是青島海灣大橋,達到了驚人的36.48公里,超越了杭州灣大橋的36公里,成為了世界第一跨海大橋。

根據鳳凰網報導,青島海灣大橋還被國外諸多媒體譽為全球最棒的橋梁,而且還獲得了全球橋梁界堪比諾貝爾獎的喬治·理查德森獎。

蘆洲 海鮮吃到飽讓世界看到了只有大陸才能做到的大陸速度與世界工廠的實力!

TOP 2 世界第一高橋

大陸第一高樓目前是上海中心大廈,高達632公尺,而都格北盤江這座大橋落差垂直高度就達到了驚人的565公尺,也就是說相當於站在200層高樓往下眺望,一橋跨過了這天塹一般的峽谷,是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做不到的壯舉。

不僅如此,這也是全球同類型橋的長度第二,種種的榮譽讓外媒不得不感嘆連連,板橋年菜外賣稱換自己的國家,絕對做不到如此壯舉。同時世界第二高橋也在大陸。

TOP 3 世界最長的大橋

這座大橋可就不一般了,同樣也是大陸速度,這座大橋長達164.8公里,是最長跨海大橋的五倍了,這座大橋叫做丹昆特大橋,是京滬高鐵丹陽到昆山的超級鐵路橋,也僅僅用了4年多就開通運營,超過了曾經的世界第一長大橋美國龐恰特雷恩湖橋的四倍多,可想而知這座大橋多麼的霸氣,一舉征服了世界所有的橋梁。

其實世界上第一的八德 海鮮吃到飽大橋還有一些在大陸,你們還知道哪座大陸是第一嗎?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徐杰玫蜂馳紫妊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